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走进鑫河 > 企业文化

企业文化

时间:2017-05-11 10:55:36  来源:  作者:

    企业文化:上海鑫河保险经纪秉承“诚信、服务、合作、共赢”的宗旨,坚持 “高效、求实、诚信、效益” 的的经营理念,积极倡导“以人为本、效益第一、团结奋斗、开拓创新”的企业文化,充分体现员工基于公司发展而成长,公司依托员工成长而发展的企业理念。

    家人文化:公司的管理理念中明确“以感情为基础”,崇尚家人文化,员工间感情真挚自然,互爱互助。工作上有上下级之分和岗位之别,生活中却只有平等的兄弟姐妹之情。员工们一路走来相扶相携,逐渐形成鑫河员工一家亲的企业情感氛围。

    创新文化:想前人所未想,为前人所未为,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。鑫河作为全国性的保险经纪公司,从来不缺乏创新的传统和壮举。

    诚信文化:视诚信如生命。“诚信立世,合作共赢”,诚信深入公司员工之心贯穿于员工之行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